close

 

今天我仍然要上課,因為原本星期二是有堂的不能改期,而有些勤力的學生趁?假期,會來加堂,把學得不好的樂曲趁有時間便再請教老師!面對這樣勤力專注的學生,我能不用心教嗎?即使沒有假期休息,我也一樣開心!因為我的工作和付出都很有意義!

學生在假期來上課都很 happy, 佢地仲精神爽利,特別多笑容笑話,彈琴都輕鬆又專注,整個心靈都好投入,所以我很喜歡佢地放一天的假,小休是福!少了功課壓力,腦袋多了創作空間!有創作空間才有幻想啊!真妙啊!天地靈氣都在這日子透進來啦!

套用中大學校沈祖堯的話:
~~不要把教學工作看成次要的。其實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。” 教育畢竟是生命影響生命的志業 " ~~ 

 

IMG_3857  

 

IMG_3858  

 

IMG_3854  

Cindy , Echo and Ariel are six to seven years old !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在假期工作都很愉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美樂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